华乐街辖内这些公交站点及淘金站B出口,今起恢复正常停靠及进出站
2021-12-22 09:39:21

今日凌晨,

小e从广州地铁获悉,

12月21日运营时间起,

地铁五号线淘金B口

恢复正常进出站。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自12月13日23:20起,五号线淘金站B口封闭,仅剩A口正常通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区域内交通管控结束,21日起恢复淘金站B口正常进、出站。


今早8时许,小e走访了华乐街在过去7天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地铁、公交站点,看看其恢复情况。


淘金站B出口已如常开放





华乐街辖内5个中途公交站点和1个总站恢复正常运营。


华乐街辖内5个中途公交站点和1个总站恢复正常运营,途经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停靠,包括:公共汽车广州血液中心站(东行)、淘金街站(南行)、淘金路口站(南行)、淘金北路(双向)、淘金北路总站等站点。途经7条公交线路有:公共汽车10、245、247、482、483、546、夜4。



在生活逐渐恢复正常的背后,除了要感谢这些天不分昼夜守护在封控区、管控区、防控区的所有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前来支援的志愿者,还要谢谢连日积极配合采样工作的大小街坊,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华乐街的“疫情防控墙”再次牢筑。



核酸检测








众志成城的力量在于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守护


12月15日下午,华乐街党工委副书记梁帆琦带队组织管控区物资组和党员志愿者共15人,为居民送上防疫小礼包。


0.jpg

连日来,辖区居民、热心企业陆续为现场物质保障点的工作人员送上蛋糕、奶茶、汉堡等食品,暖心非常。



有住户在门外为工作人员送上无接触式的谢意。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华乐继续加油!



消息来源 广州地铁、华乐街道办事处

部分照片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