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诚信教育、弘扬诚信美德,流花街举行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22 10:51:06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的社区氛围,12月17日,流花街道办事处在桂花苑社区广场开展了“古越今秀,信领未来”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辖内居民广泛开展诚信教育,营造重信用、守信用的诚信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派发诚信教育读本、“信用越秀”宣传单等方式,让居民们进行诚信文化学习。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群众解答社区诚信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关问题。为了吸引更多居民参与活动,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情景模拟、有奖问答等互动小游戏,并将与诚信行为相关的知识内容融入其中,让居民在参与游戏、赢取奖品的同时,不知不觉便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诚信教育课。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心中诚实守信的意识,也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教育深入社区。


知多D ·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

需要注册使用的街坊,

赶紧根据下方的注册指引

进行注册吧!


信用服务平台注册指引


0 1


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越秀”小程序,选择“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登录”。


0 2


点击“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允许授权用户信息和手机号码。

0 3


输入企业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点击“开始实名认证”按钮。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