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冬至,汤圆很甜,心头很暖!
2021-12-22 22:20:00




昨天是冬至,

大家吃上热气腾腾的汤圆或饺子了吗?





在六榕街,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时值冬至也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守护着六榕街的疫情防控墙,让大家安心过冬至。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六榕街开展了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暖心活动,给他们送上暖暖的冬至祝福。




“冬至快乐!大家辛苦了,快来吃汤圆吧!”21日夜间,六榕街道办事处值班领导田玉洪、党政办负责人谢定国带队来到六榕街黄码核酸检测点司马坊文化广场,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给了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为大家拂去冬日的寒冷和疲惫,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守护群众健康所做的贡献。






随后,田玉洪一行人又前往慰问了疫情防控巡查组队员。夜逐渐深了,但巡查组队员还在巡查和落实六榕街辖内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过程中,田玉洪等人与巡查组队员亲切交谈了起来,了解他们巡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辖内各场所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叮嘱他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将甜甜的汤圆作为冬至礼物送给了他们。

“谢谢你们,很甜!”一碗碗汤圆暖意盈怀、甜在心间。这个寒冷的冬至,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却倍感温暖。


感谢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的人们!

冬至快乐!





图片及消息来源:六榕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