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整改,消除隐患!洪桥街开展出租屋燃气安全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2021-12-25 16:46:34






进入冬季用气高峰期,为确保群众用气安全,遏制出租屋内燃气使用不当的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出租屋安全防线,12月21日下午,洪桥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派出所、安监中队、城管办、城管综合执法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街道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出租屋开展燃气安全联合大整治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在前期隐患整治回头看的基础上,来到辖内出租屋开展检查,共复检此前完成整改的出租屋4间,整治燃气隐患问题出租屋10间,拆除违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10台。对剩余违规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出租屋,已责令相关人员在本周内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洪桥街综合保障中心将再次联合职能部门强行拆除。






行动现场






接下来,洪桥街综合保障中心将继续加大出租屋巡查与燃气整治专项行动力度,加强与公安、城管、应急等部门紧密联动配合,推动洪桥地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