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律走到居民身边,王圣堂社区开展法治宣传
2021-12-28 15:33:16

                                                                         



为加强社区法治建设,让法律知识走到社区居民身边,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王圣堂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

//



活动回顾

活动中,王圣堂社区特邀社区驻点律师王志勇前来为居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讲解过程,律师结合当前社会热点、运用典型案例对法律条例进行剖析,使得居民群众对宪法和宪法相关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互动环节上,居民群众更是踊跃就身边的案例向律师提问,律师也一一给作出详细的解答。


为让更多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王圣堂社区还组织社区志愿者到辖内的沿街商铺、居民住宅区进行宣传并派发宣传小册子,加强普法宣传,提升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        

居民代表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又学到“新嘢”,当自己的正当权益受到侵害时,懂得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消息及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