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了!他们最想做什么?小e实地探访天胜村→
2021-12-29 08:56:56

“我要去上班了,谢谢你们。”


“家里刚好有些东西用完了,今天解封,正好可以出去买了。”


……





12月28日零时,根据防控工作进展,经疾控专家研究评估,越秀区防控指挥部同意,越秀区现有封控区和管控区有序解封,防范区自动解封,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今天,

相信对不少天胜村居民而言,

都是高兴的一天……

↓↓↓








“憋了14天,终于可以出门了。”“谢谢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准时把肉菜这些生活物资送上门,除了不能出门有点闷之外,我们一切如常。”


今天中午,小e来到天胜村56-66号大院外,看到陆续有居民手持新发放、写有居民姓名和所居住单元的证明卡牌出入。不少街坊都兴奋地表示,生活正陆续重回正轨,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其中一位老街坊还面带微笑地透露,近日将前往华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解封”不等于“解防”。小e在现场见到,该大院外还贴有一则写着“自2021年12月28日零时至2022年1月4日零时期间,非天胜村56-66号院居民谢绝入内”的温馨提示。而大院居民进出时,均需出示出入证以及登记、量体温等。










元旦假期很快就要到来,向所有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华乐街居民道声感谢的同时,也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市民,可自行前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维护个人和公共卫生安全,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END




消息来源:越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