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东街16个社区律师依然是他们!请记住他们的联系方式~
2022-01-06 12:51:01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近日,大东街辖内16个社区与广东达方律师事务所社区法律顾问团队在大东司法所的主持下,进行了2022年度大东街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合同签约仪式。




大东街社区律师团队负责人江沃鸿在会上向各社区负责人介绍了新加入的法律顾问团成员,并总结了2021年团队在社区法律服务的工作情况。同时他对各社区法律顾问团队成员提出要求:要积极参与社区法治建设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各社区排忧解难;对社区顾问和社区干事的互助合作和服务质量进行监督,高质量地做好社区法律服务工作。




大东街司法所所长傅声华也表示,2021年大东街社区法律顾问团队的工作得到了越秀区司法局、街司法所以及各社区和居民的认可。此外,傅所长也提出期望:“希望在2022年,社区法律顾问与各社区负责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相互学习,加大对各项法律服务的宣传力度,共同做好社区法律服务。”




随后,各社区负责人与社区法律顾问成员进行签约,新加入的律师将会以旧带新的方式,提前与社区综治负责人到社区走访,熟悉社区环境,了解社区近两年的工作情况。





接下来,大东街社区法律顾问团队将会继续充分发挥律师既懂法律知识又熟悉社情民意的独特优势,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意见,引导广大基层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社区公共事务、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社区律师们的电话,

各位居民如有需要请收藏~



(制图 郭仲然)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