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娘家人”的慰问!流花街总工会送暖进社区
2022-01-06 14:33:37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与优势,1月5日上午,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流花街总工会主席谭永强,流花街党工委委员、流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萃雯,流花街四级调研员梁少宽一行来到流花桥社区,向值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进行慰问。


在2021年12月初,流花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快速响应突发的防疫工作任务,认真贯彻执行各级部门交付的有关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筑牢社区防疫墙,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开展慰问的过程中,慰问小组为流花桥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谭永强对流花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街道和工会感谢他们在面对疫情时勇挑重任、始终坚守。




同时,谭永强也对接下来开展的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工会‘娘家人’一直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消息来源 流花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