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盲区 | 大东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2-01-07 12:58:32


根据大东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辖区内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形势等各项领域稳定向好。1月5日下午,由大东街安委会组织街派出所、街应急办、街综治办、街综合保障中心、街城管办、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到中山三社区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出动了24人次,分三组检查了中山三辖区内的大型商场中华广场以及其他三小场所、出租屋等各类场所47处。




第一组主要检查了辖区大型建设施工项目、限额以下小型工程、燃气销售点;第二组主要检查了省人民医院、中华广场3楼疫苗接种点、东川路小学及附近场所等;第三组主要检查了中山三社区消防督导情况、黄金庭宾馆及附近场所等。




经过检查,目前大部分三小场所均按照中山三社区消防督导要求安装烟雾感应器、应急照明设备并配置安全生产设备(灭火器)。经检查发现问题的,检查组则按要求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指导教育,按照相关规范安装设备。


.


下一步,大东街安委办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各类场所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巡查,确保辖内安全生产及消防形势稳定。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安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