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都来了!流花街美商专题小课堂,让职业女性更自信
2022-01-08 01:15:27


爱美是人的天性,同时也是令人不断提升自我的动力。相比男性,女性对“爱美”一事总是更为热衷,也往往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其中,

“护肤”和“美妆”爱美女性

恒久不变的关注话题。

为了让更多职场女性接受专业的美商教育、增进女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1月6日下午,流花街总工会、流花街妇联共同举办了第二期“美丽相伴 · 你我同行”专题小课堂,为流花街辖内的女性职工提供美容美妆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学习课程。




本期活动重点围绕美妆技巧展开,专业讲师列举了大量成功的美妆案例,分别从“分析面部结构的方法”“基础美妆手法”“美妆产品的挑选与运用”三个专题对日常美妆技巧进行讲解,并通过现场实操演练带领全体参学职工进行美妆实践。经过专业的学习与指导,大部分女性职工都能较为熟练地掌握日常美妆技巧,而成功为自己化好妆容更让不少学员表示,“外在形象的提升真的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据流花街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在2021年第一期女性职工美肌护肤课程成功举办后,引起了比预期更加好的反响,不少职工在此后常表达希望能再次开办相关课程的愿望。在此基础上,便有了本次的第二期专题小课堂。



“重视外表不仅是一种人皆有之的爱美心理,同时也是当下职场的一种普遍存在的现实需求。良好的外在形象不仅能提升个人的内在自信,同时也能更好地展示企事业单位的整体形象、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而对个人而言,爱美本身也是爱自己的一种体现,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从专业角度去为辖内有需求的女性职工提供学习机会,让她们接受专业的美商教育,提升她们的自信,让她们能够更好地展示现代女性美好的一面。”



消息来源:流花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