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腊八粥,今天的区庄可谓暖意融融
2022-01-10 22:15:00

                                                                         



寒冬腊月,

腊八粥暖。


“节日快乐,快来领一份腊八粥吧,免费的。”        

今天是1月10日,腊月初八。上午有途径区庄的各位居民想必收获到一碗暖意十足的腊八粥。


“真的是免费的吗?”
“是的,测量一下体温和登记信息就可以了,节日快乐。”        

上午8时许,小e来到位于区庄立交侧的环市东路419号前,发现已有不少居民群众、忙完早高峰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等人员在此排队领粥。其中一些忙着通勤的上班族经过时,工作人员还热情地把粥递到其手上,让不少市民领到一份心意满载的节日快乐。





“今天我们大概准备了400份粥品,随着腊八粥一同送出的还有两只茶叶蛋。”今天的爱心企业新渝城餐厅经理孙勇霞称自去年起,他们就开始腊八送粥这一举动,“我们单位的总部是在黄花岗街,并在此经营了21个年头,无论是在日常,还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都收到很多来自街道、社区及附近居民的支持和帮助,所以在2021年初时,我们就开始筹备这样的公益活动,把温暖回馈给大家。”


今天的温馨场面

还被小e用视频拍下了,

没吃到粥的你们

也来通过镜头

感受一下这份暖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