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花苑社区收到热心居民捐赠医用口罩1万余只
2022-01-12 12:17:10




今天,小e为大家播报一则感人快讯。❤







1月10日下午,花苑社区居民何广凤向所属社区居委会捐赠医用口罩6箱共1万余只,供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及有需要的居民使用,社区党委书记陈淑怡代表社区接受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口罩已然成为大家生活离不开的装备。尤其基层工作人员,在坚守社区防疫阵线的同时,他们往往也是冲在前线作战的勇士。


何广凤表示,捐赠口罩主要是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是对社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表达邻里间的关心。花苑社区回赠的感谢信上则写道,此举不仅温暖了大家,更是激励了华乐街所有基层工作者,大家定将以更加饱满的情绪、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一丝不苟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力求辖内每一个居民过好一个健康年、平安年。




小e从花苑社区居委会获悉,接下来,该物资计划分发至华乐街其他社区和有需要的居民群众手中,把居民的爱心传递出去。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苑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