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今秀、信领未来 | 大东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2-01-13 00:05:38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社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2日上午,大东街社区发展办在东仁新街举办“古‘越’今‘秀’、‘信’领未来”大东街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向周边的商铺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及社区居民参与,大东街社区发展办的工作人员认真向企业及居民讲解宣传单张上的内容,帮助他们了解信用修复、信用政策、信用风险提示、信用服务等内容,提高企业及居民对信用政策的认识程度。




企业经营,诚信在先。“如果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问题真的很严重。有些失信企业如果主动纠正自身错误的话,是可以修复信用的。在越秀区还有一站式信用修复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修复渠道。”大东街社区发展办提醒辖内企业,信用修复只是一种事后弥补的手段,企业想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最重要的还是诚信经营。


请各企业:

杜绝失信行为,

合法诚信经营,

共建信用社会!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社区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