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家政进社区,多样服务齐惠民!光塔街举办羊城家政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3 00:44:56






为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向居民广泛宣传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相关政策和服务项目,让这项便民利民的家政服务深入人心,近日,光塔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伦文叙纪念广场举办了光塔街羊城家政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光塔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为居民提供了“羊城家政服务宣传”“就业技能培训宣传”等服务内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等服务项目,同时还耐心解答了居民常见的问题,如怎么参加“安心服务证”的培训、如何考取证件等,这为居民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一个有效途径。





此外,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的方式,给市民普及居家、母婴、养老、医疗等各类服务内容,方便市民更好地享受政策带来的便捷与优惠。






接下来,光塔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通过各种便民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知晓率。同时根据居民的需求,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提供具有光塔特色的多元化家政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途径以及实实在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息、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