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送关怀,瑶池社区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15 09:54:55





节前慰问送关怀
声声嘱咐暖人心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4日上午,矿泉街瑶池社区党支部在驻点领导干部纪工委书记陈文的带队下,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党员骨干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由于近期气温变化大,瑶池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少瑛不忘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注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




此外,慰问小组还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可以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也有助于社区党支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消息、图片来源:瑶池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