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信用理念,共创诚信越秀!光塔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2-01-15 23:18:16







为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3日,光塔街道办事处在伦文叙纪念广场组织开展了“树立信用理念 共创诚信越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对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认同感、荣誉感,擦亮“信用越秀”品牌名片。









活动中,光塔街道联同市场监管、税务等职能部门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企业、居民宣传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和信用修复等有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个诚信公民,让诚信深入人心。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街坊群众提供了相关咨询,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诚信建设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


据悉,光塔街为积极落实越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诚信文化宣传多元化为抓手,通过“诚信宣传上墙”、“诚信宣传入户”等方式,在辖内16个社区的宣传栏、公告栏打造“一社区一诚信宣传长廊”;同时深入商务楼宇、专业市场、酒店商超、交通站点等场所派发宣传资料,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居民加强诚实守信意识,深入推进“信用越秀”建设取得新成效,让诚信之风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消息、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