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穗党员们,谢谢你们!六榕街开展来穗党员慰问共建活动
2022-01-15 23:49:11





















在春节来临之际,六榕街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马场路支行党支部开展节前来穗党员慰问共建活动,为辖区来穗党员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活动伊始,六榕街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刘国华首先介绍了辖内来穗党员的情况。他表示,辖内的来穗党员一直都自觉接受辖地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日常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各项社区建设服务。尤其是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来穗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值守测温点、疫苗接种点等,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刘国华还致谢共建单位对辖区来穗党员的关心。











建行广州马场路支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党支部会积极发挥共驻共建作用,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将免费为来穗党员提供如何防范ATM诈骗、电信诈骗,提供理财、保险、贷款等金融知识咨询及帮助,增强来穗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

参与活动的来穗党员李小姐表示,感谢两个党支部带来的节日温暖!她将会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会带动身边更多的来穗人员参与社区建设,共建美丽家园。



图片及消息来源 六榕街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