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大年 | 桂花园文化广场今早开展“阅读有福”活动,给街坊们派福了
2022-01-18 13:24:35






新 春 送 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传统,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今天上午,华乐街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区图书馆、街社工站在淘金路的桂花园广场举办迎新春送福挥毫及"阅读有福"活动。小e在现场所见,甚是热闹欢腾。






















据华乐街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廖红花介绍,本次活动除了邀请到侨艺书画会的志愿者前来为居民群众免费书写福字和对联,还现场介绍了越秀区图书馆华乐分馆的服务,借此吸引更多喜欢阅读的居民参与借阅。


“位于华乐街党群服务中心4楼的越秀区图书馆华乐分馆,共有藏书约1.5万册,根据图书流动等情况,越秀区图书馆也会定期为华乐分馆进行图书的补充和更新,欢迎广大居民常到华乐分馆来借阅图书。”


廖红花说,为了真正地便民惠民,居民群众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到馆,即可每月免费借阅30本图书,且越秀区图书馆总馆及各分馆实行通借通还的服务,十分便捷






越秀区图书馆华乐分馆




地址:

淘金路163号华乐街党群服务中心4楼


开放时间:

9:00-12:00,14:00-18:00

(周六、日及其余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




临近春节,

华乐街近期还将举办

多场送福字写挥春活动

想要参加的居民,

可密切关注各社区居委会发出的活动预告,

如期赴约。

小e先给大家送来本周预告

有兴趣的居民请如期赴约啦!




华乐街迎新春送福挥毫活动预告




1月20日

地点:黄花新村小广场

时间:10:00-11:30


1月21日

华侨新村邻里活动中心侧

时间:10:00-11:30




END




信息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