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啦!农林街户外劳动者们接福咯!
2022-01-20 22:44:15






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今天上午,农林街联合辖内爱心企业中国电信中山二路营业厅在中山二路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了“爱心同书,农林焕新春”迎春接福活动,邀请了外卖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铺展纸张、饱蘸浓墨、笔锋婉转、浓墨飘香、妙句成双……一幅幅精致的“福”字满载着节日的祝福,笔画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每一幅红红火火的“福”字,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都让户外劳动者代表感受到传统文化熏陶和温馨友爱的社区氛围。接过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福”字,户外劳动者们笑意盈盈,赞不绝口。









据悉,自2021年8月挂牌以来,中国电信广州中山二路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不仅针对户外劳动者开展送水和遮阳伞等服务,还会邀请老年人定期开展防诈骗和智能手机应用的微课堂,也为带婴者提供母婴室服务,争取更全面地覆盖到居民的日常需求,打造一个多功能的服务站点。


春节期间,我们爱心驿站也会正常对外开放,除了提供正常的手机充电、饮水歇息等基本服务外,也会提供品尝年货糖果、收看春晚电视转播服务等,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也能过一个暖心的新年。”中国电信广州农林营服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伟涛表示。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