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今“秀” “信”领未来暨梅花村街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
2022-01-21 13:17:35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梅花村街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营造重信守诺社会氛围,1月20日上午,由梅花村街社区发展办联合水均居委会在水均大街26号开展梅花村街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现场的工作人员通过用大声公循环播放、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行等形式宣传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建设成果、信用奖惩典型案例,推动诚信文化进社区、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擦亮“信用越秀”品牌名片,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和居民驻足观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为增强梅花村街诚信文化宣传周的仪式感上,街社区发展办一级主任科员吴文芳向企业和群众发出守法诚信倡议,由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企业信用承诺书以及让现场的居民签订诚信公约,现场互动直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2份,推广企业88家,梅花村街将会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促进梅花村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梅花村街社区发展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