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召开物业公司垃圾分类培训会议,让大家进一步认识这件事→
2022-01-21 20:53:24





为更好地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提高物业单位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农林街在街道办事处一楼礼堂召开物业公司垃圾分类培训会议,农林街道办事处、城管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社区居委会城管专干、环卫站、越秀区房管局、物业公司等垃圾分类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农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文珍、城管办主任孙万青传达了市、区关于垃圾分类的新要求,邀请了越秀区房管局黄昌锋对辖内物业公司进行培训,以及农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余伟良对《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执法方面进行培训。











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议的召开,让各物业小区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是物业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积极做好各项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全街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