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 梅花村街水均社区新春送福暖人心
2022-01-22 00:38:4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梅花村街水均社区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浓浓的节日气氛,暖暖的新春祝福,送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这份浓浓的年味、暖暖的真情。









街道领导带头慰问




春节前夕,梅花村街党工委副书记潘震前往水均社区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潘震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惠民政策,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困难党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战胜困难。潘震还要求社区要认真做好对接帮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春意满满 送福上门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梅花村街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日前,水均社区党委针对老、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幸福来敲门” 2022年新春送福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居民群众送上手写新春对联。





小小的春联承载了大大的新年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份新年礼物十分开心。本次活动让长者提前感受到春节浓浓的年味气氛和社区对长者的关怀。






临近春节,水均社区党委为辖区内独居、困难、高龄长者送去了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辖区长者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梅花村街综治中心干部李锦文、王蓓帮扶结对慰问困难党员。






越秀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





1月20日上午,新一届越秀区人大代表杜剑青走进水均社区了解社区情况,倾听居民群众的心声,特别对涉及矛盾纠纷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主动向居民群众征求建议意见。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为今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最后,杜剑青还对水均社区9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水均社区党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