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大东街本周开展了这些活动
2022-01-22 10:37:36

图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大东街开展了

各类宣传活动

小e为大家梳理一下


“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

为更好地推进大东街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东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在东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上,对大东街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在2022年里按照上级要求做细做实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图片



新春佳节临近,为更好地优化居民生活环境,1月21日,大东街办事处组织城管办、环卫站及东里居委、中山三居委、荣华南居委、启正居委,在东里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23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覆盖面积约9.8万平方米。期间,派发灭鼠宣传单张、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共300余份,处理蚊虫滋生地26处,投放老鼠药27处,使居民更好地了解灭鼠防鼠的治理措施,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养犬你我他 环境清洁靠大家

为整治宠物犬随地大小便的现象,进一步改善兴仁里社区四圣街周边卫生环境,近日大东街办事处组织城管办、消毒站、环卫站、兴仁里社区居委、社区志愿者等共28人,到兴仁里社区周边进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先后派发宣传单张200余份,倡导居民文明养犬、文明遛犬,不让爱犬在社区楼道、街道等公共场所随地大小便,排泄物及时清理妥善处置,保持社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