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社区花市已经开始了,快来逛花市、行大运!
2022-01-25 17:12:52





广府人过年,

怎能少得了花市呢?

@各位街坊,

你们去逛花市买年花年桔了吗——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居民群众置办年花年桔等,农林街在东山汇广场门口设置了社区花市。尽管是社区的小型“花市”,但是现场设置了多个摊位,以经营年花、年桔、盆景等为主。




















除此之外,现场还很贴心地为居民提供春联、利是封等品种丰富的节日饰品、用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少街坊都表示,没有了大型花市,但是社区花市的品类也可以满足基本的购买需求,“行花街,撞大运!这才是春节的仪式感!”




同时,小e从农林街了解到,社区花市特地选择在通风良好的东山汇广场前,入驻售卖的商家需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上岗。每个售卖摊位都配置了体温枪、免洗洗手液、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街道工作人员也会巡查监督,落实区域及周边环卫保洁、消毒消杀等工作,做好购花点及周边乱摆卖问题的执法工作,全力保障社区居民购花的安全、和谐、有序。




来逛花市!

时间:1月20日-1月31日,09:00-21:00

地点:农林街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农林下路37号(广百百货东山店南侧、东侧)


小e在这里先提前祝各位街坊新春万事如意!同时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过一个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