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共同参与!@登峰街坊:过年期间,也要记得做好垃圾分类哦!
2022-01-25 20:59:37






登峰动态

虎年春节近在眼前,为保障春节期间街道和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如常开展、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洁净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1月21日上午,登峰街城管办、登峰街综合保障中心、恒福社区居委会、横枝岗社区居委会共同在恒福社区麓湖幼儿园门前小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以商户作为主要宣传对象,工作人员、社工以及志愿者组成的工作小组以小广场作为主阵地,分头向沿街商铺开展宣传。在进入商铺宣传时,工作小组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与答疑等方式,对沿街的商铺负责人以及员工进行了节前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并告知商户春节期间街道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同时还特别提醒春节期间照常营业的商户要继续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外,在小广场的固定宣传摊位上,社区居民通过互动分类小游戏、知识问答、现场咨询等方式,参与到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来。




登峰街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街道与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也将如常开展,因此在现场的宣传过程中,我们也再次告知了每位来参与学习的居民,春节期间的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开放时间。希望留在广州过年的居民继续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要因为过年就有所松懈,正如我们今天的活动主题‘全民行动日’,要大家持续保持、共同维护、将垃圾分类作为一种日常习惯而不是一项指标任务去做,这样才能巩固我们取得的垃圾分类工作成果、也才能让我们街道和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让‘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模式为更多家庭带来益处。”


图片来源:登峰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