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时尚成为好习惯!六榕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1-25 21:24:51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倡导居民践行垃圾分类,让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成为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六榕街彭家巷社区联合广州卫生职业学校、六榕街东风社工服务站在广州卫生职业学校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校教职员、学生的热烈支持,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社工设置了垃圾分类的相关游戏;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居民参与活动,在游戏中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居民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去学习和体验垃圾分类,从而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新颖有趣的摊位游戏吸引了许多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参与。通过此次“让新时尚变成好习惯”——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绿色生活的社区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 六榕街彭家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