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该怎么维持呢?建设街这三对金婚夫妻来说一说!
2022-01-26 01:08:08


人生七十古来稀,五十金婚更不易。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1月24日下午,建设街组织开展了金婚家庭关怀探访活动。


“婚姻里两个人就是要互助互爱,互相包容和尊重,才能同甘共苦走过这么多年。”参加活动的苏阿姨看着纪念牌上的合照,感慨地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拍过结婚照,前两年去补拍了中式传统的结婚照,弥补了当时的遗憾。其他金婚夫妇纷纷表示,此次金婚纪念活动让他们重温往昔点滴的甜蜜和幸福、回忆起50年来的互敬互爱、同甘共苦,更让他们感受来自组织的关怀。



据悉,建设街以“我为群众送关怀”为主题活动,陆续为辖内123对金婚及钻石婚夫妻开展关怀探访活动,增强辖区居民敬老爱老的意识,形成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使青年居民有更好的人生观、爱情观和家庭观,提高当代家庭的稳定性,让和谐家庭建设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