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了,别忘了做好这件事!
2022-01-28 13:02:3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环卫工人对城市卫生、垃圾分类工作所付出的辛勤表示感谢,近日,农林街环卫站党组织结对共建中国建设银行执信南支行党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并组织了书法家现场挥写新春“福”字送给城市美容师。









“环卫是一份辛苦的工作,尤其是疫情以来,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岗位,保持每一处垃圾分类投放点干净整洁,利用自身特长给予专业的垃圾分类指导,维护了大街小巷的整洁干净,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城市,为他们点赞!”建设银行执信南支行行长黄碧琪表示。








农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文珍表示,新的一年将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精准分类,全力开展智能化升级、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提高辖内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珍惜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助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大家过年也要做好垃圾分类哦!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