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新春慰问礼包送进了六榕街400多个困难家庭
2022-01-28 12:42:52



1月25日,六榕街道办事处再次举行“2022年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爱心慰问六榕街困难群众”活动,六榕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晓丹、副主任柏屹立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为辖内困难群众送上了新年暖心祝福和慰问礼包。



“新年新气象,虎年春节之际,希望我们的行动能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同时燃起对新一年的希望。”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20日至今,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共向六榕街辖内400多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了米、油、慰问金等春节慰问礼品。


1月20日,六榕街道办事处在六榕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爱心慰问六榕街困难群众”活动,揭开了这场慈善慰问活动的帷幕。六榕街党工委副书记江英、六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柏屹立、六榕街纪工委书记郑宏坚、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光成和理事黄振女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六榕街相关负责人向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期待双方在2022年继续心系群众、携手前行,用实际行动共谱“齐心协力谋发展、互惠共赢展新篇”的美丽乐章。

随后,六榕街道领导、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领导一起为到场的50名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礼包和新年祝福。大家纷纷对街道和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这么记挂我们,同祝你们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慈善情暖万家,关怀温暖人心,广东省邦民慈善基金会的慈善行为温暖了六榕街的困难群众,这个春节充满温度。


消息及图片来源 六榕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