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关怀暖人心!人民街开展节前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把温暖送到心坎
2022-01-28 12:54:53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让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喜庆、温暖、安康的节日,近日,人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向军人致敬,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问候。


“春节就快要到了,提前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伯,最近身体怎么样?要注意保暖和休息哦!”慰问过程中,人民街一行人每到一户就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退役老兵过去的从军经历,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此外,人民街工作人员还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老兵吴政旭已经87岁了,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荣立二等功。如今他虽然听力受限且患有疾病,但仍坚强乐观地生活。看到前来慰问的人民街工作人员,吴政旭表示非常感谢:“我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也是一名老党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培养,我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场人员无不被吴老坚强乐观的精神打动,纷纷表示未来会学习革命老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收到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人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部分图片来源于人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