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我们向默默守护大塘的他们致以谢意与敬意
2022-01-29 13:01:58









1月26日,大塘街领导班子慰问了辖内100多长期奋战在“三人小组”、数据核查专班、社区疫情防控等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奉献意识与敬业精神表达了尊敬与感谢,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值好、守好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慰问活动现场






“三人小组”不只三人



风雨无阻累计出动3万多人次



慰问活动现场,有不少身穿环卫、消毒、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的基本工作流程中,出车、抵达、采样、消毒、张贴封条、安装监控、垃圾清运……这些环节需要消毒人员、社区工作者、环卫工、司机等岗位人员的通力配合,他们是除了民警、医生、街道(社区)人员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参与者。

“三人小组”运作模式全年无休,不容一刻懈怠和疏忽。2021年1月至目前,大塘街累计出动“三人小组”三万多人次,正是这些平凡岗位上工作人员数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的坚守,筑牢了大塘街坚实的疫情防控防线。受到大家的肯定与称赞,让“三人小组”工作人员十分开心和欣慰,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为大塘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将至,他们还要继续值好每班岗

对疫情防控来说,过节如“过关”,作为一线防疫人员,他们总是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站好每一班岗。慰问现场,街道主要领导逐一向每名防疫人员派发慰问品,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全街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锦泉眼镜、昌兴童装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自疫情发生后,辖内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全力支援街道抗击疫情工作,他们无私的善举也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与街道上下的感激。










图片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