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融融迎新春!人民街居养中心举办多彩活动,共庆新春佳节
2022-01-30 17:12:09


春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辞旧迎新迎接吉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近期举办多彩活动,与居民共庆新春佳节。


赠春联送祝福 
共庆新春佳节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通过链接资源,把爱心企业捐赠的新春对联等装饰品派送给辖内长者,同时向居民朋友宣传长护险和平安通等政策内容。通过开展“迎春接福”新春春联大派送活动,人民街为居民带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共庆新春佳节。



虽然室外气温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朋友们不但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还进一步了解长护险和平安通等惠民政策内容,真正“欢欢喜喜过大年”。


真情慰问暖人心 
喜乐融融迎新春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温暖、安全、祥和的春节,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寒冷冬季变得温馨和谐,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近期开展了新春慰问探访活动。社工及志愿者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礼品来到长者家中,主动问候老人身体、生活等近况。社区长者对社工及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特别感谢街道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他们的关怀。



手工编织 
多彩晚年


临近春节,为了让长者们提前感受节日气氛,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手工课堂,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教授老年人做春节装饰品的方法,拓展他们的社交范围,丰富其晚年生活。活动上,长者们积极互动,每一件手工品的背后积淀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人朋友的祝福。街坊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制作手工的兴趣,同时还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生活更丰富多彩。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