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圆心愿 | 华乐街为100户家庭圆梦“微心愿”!
2022-01-30 17:15:3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华乐街党工委、办事处继续紧紧围绕“党建+”理念,指导社区以“党建+社工+志愿者活动”为平台,于1月27日开展“迎新春·圆心愿”社区关爱活动


此次活动在广州市慈善会的指引下,组织发动爱心企业、爱心居民为华乐辖区低保低收、残疾、边缘困难等100户家庭圆梦“微心愿”,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而温馨的农历新年。




1月27日下午,华乐街2022年“迎新春 圆心愿”社区关爱活动在华乐街社工服务站举行。


一个期待已久的电热水器,一件温暖的羽绒服,一辆手推轮椅......为做好疫情防控,9位受助家庭代表来到现场,领取自己的心愿物品。他们脸上的开心笑容,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948017414.jpg


活动上,华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丽英、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心明爱社工机构代表等到来现场,派发微心愿礼物给受助居民。


微心愿活动是华乐街社区关爱活动的重点项目,旨在传递爱心、关爱困难家庭。活动从2015年举办至今,已经陪伴大家走过8个年头。8年里,在华乐街党政领导的带领下,街道社工站通过上门慰问、电话关怀等形式,获悉、挖掘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并帮助他们实现小梦想,让越来越多的困难家庭受惠。


华乐街“微心愿”项目

将继续进行,

愿更多有善心、有爱心的你加入,

为更多的家庭圆梦。


信息及图片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