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越秀区军休三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2 20:26:48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越秀区军休三所在1月17日至24日期间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代表以及越秀三所负责人王亚斌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对25名住院、高龄、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军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温暖。


王亚斌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慰问。


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上门走访慰问越秀区军休三所军休干部袁礼芬。


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上门走访慰问越秀区军休三所军休干部陈建平。


走访过程中,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以及越秀三所所长王亚斌代表组织向军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老同事们当前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细心听取了他们对干休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亦叮嘱老首长们保重身体和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


军休干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了谢意,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地方政府的发展建设,支持所的各项工作。


消息、照片来源:越秀区军休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