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于今日设立“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请有需要的街坊前往检测
2022-02-07 16:09:21

图片

图片

今天是虎年开工第一天,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来(返)穗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珠光街于2月7日设立“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图片
图片

地址:德政南小广场(德政南路48号德政大厦旁)


时间:2月7日(正月初七)

9:00-12:00,14:30-17:00


费用:8元/次(混采)

图片

另外,根据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发布的出行防疫政策提示,如市民朋友14天内曾有阳性个案的地级市旅居史应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返)穗,抵穗后在机场、火车站或24小时内尽早就近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倡议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返)穗,并在抵穗后48小时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为方便您做核酸检测,广州市已在机场、高铁站设置了便民核酸检测点,市内也设有其他核酸检测点,有关信息您可在广州市卫生健康部门的网站进行查询)。


温馨提醒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民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眼、口、鼻。尽量选择户外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活动。如需要前往各类室内的娱乐休闲场所、旅游景点,要提前预约、有序进入,并减少在密闭场所的逗留时间,同时配合测温、查码、扫码、一米距等防疫规定。


消息来源 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部分内容来源于广州疾控i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