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庆元宵|黄花岗街康园工疗站联合辖内企业开展欢度元宵游园活动
2022-02-16 21:07:38





今天(2月1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活跃节日气氛,黄花岗街残联牵头,联合黄花岗街党建办、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东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新誉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黄花岗街康园工疗站开展欢度元宵游园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工疗站学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进行猜灯谜、知识问答、我说你猜、手写新年愿望等游戏,开心过节。

在“虎虎生威,心想事成”手写新年祝福环节中,大家纷纷写下了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及心愿,有的祝愿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有的祝福亲朋好友事业一帆风顺,希望新的一年是最好的一年。

游戏过后,工疗站的学员们还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煮汤圆,大家一起吃着汤圆,一起分享着活动的感受,享受着节日的气氛,场面其乐融融!


活动中,新誉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工疗站学员们送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更让学员们感觉到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工疗站”是一个为社区内的有智力缺陷的人员、残疾人和精神病患者(已大致康复)提供工作、治疗的生活场所,为了让这些边缘群体获得更多的帮助和社会关爱,黄花岗街康园工疗站将持续与社工服务站加强合作,通过小组及社区活动服务、成立学员手语服务队、生活技能及就业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促进学员们融入社会、上岗就业。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