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条!建设街开展节后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2-02-18 11:08:08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来穗人员的登记核查、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近日,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仔细核实出租屋底数,掌握来穗人员基数,对人屋信息进行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人在更新”。为了全面掌握来穗人员春节前后的来返穗情况,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还对来穗人员进行情况摸查,提醒从疫情风险地区返穗的人员及时向社区居委会报告;劝告仍在疫情风险地区未返穗的人员暂缓返穗,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来穗人员做好个人防控措施。




同时,工作人员还持续加强出租屋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来穗人员的居住安全。




消息来源: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