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庆团圆!六榕街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2022-02-18 13:53:16





2月15日,六榕街道办事处、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联合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在六榕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欢欢喜喜庆团圆”元宵节游园活动,受到了近百名居民的热烈捧场。



图片由六榕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猜灯谜、问答互动、佳节食品连连看三个游戏摊位,还设置了口腔健康、关爱特殊儿童、院舍养老三个宣传摊位,共有9名耆乐志愿者协助开展活动。活动期间,社工和志愿者不时提醒参与活动的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参与活动。


图片由六榕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元宵灯谜摊位前,参与者纷纷展开头脑风暴,最后大部分参与者都能答对;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参与者加深了对六榕街社区社工服务站的了解;而宣传摊位上,居民在学习完相关知识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印章。



玩完游戏的长者张姨难掩喜悦之情:“元宵节就是要热热闹闹的,大家在一起猜灯谜、答问题特别开心。”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的元宵节氛围,

不但让居民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还拉近了邻里距离、

融洽了居民与社区的关系,

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消息及部分图片来源 六榕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