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梅花村街好男儿军功喜报送到家!
2022-02-19 10:43:14






正月没过还是年,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当中,梅花村街好男儿军营立功的喜讯不断传来。2月18日,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华、越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孔雪梅、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高明、梅花村街二级调研员刘晓立、梅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街武装部一行分别为荣立了三等功的阮磊、刘晓晟的家人送上了立功喜报。






为阮磊的父母送上喜报。



为刘晓晟的父母送上喜报。


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恭喜恭喜,我们是专门来给你们报喜来了。”送喜报的众人纷纷向两位立功男儿的父母表示祝贺。





为阮磊的父母佩戴上绶带和大红花。



为刘晓晟的父母佩戴上绶带和大红花。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接过喜报,父母们都欣喜万分,纷纷向众人表示感谢,送军功到家的这一举动确实让他们也感到了无上光荣。


收到喜报的父母均表示,孩子立功受奖,自己也深感光荣,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对军属的关心,他们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为阮磊父母送上喜报。



为刘晓晟父母送上喜报。


在与家属座谈时,相关领导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孩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从军营发出的喜报,带着官兵多年辛勤的付出与满满的荣耀,让广大军人和军人家庭共享荣光,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为优秀的军人点赞!

也为送喜报的做法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