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执信南路小学,跟着他们一起来学习!
2022-02-23 11:42:03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有效提高在校老师和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农林街禁毒办、禁毒社工联合执信南路小学在校内开展一场以“拒绝毒品,关爱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群聚集,活动以线上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视频主要讲述了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同学们平时可能面临的毒品伪装陷阱,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刺激、从众心理而尝试毒品,需要正确对待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自觉抑制不良诱惑。



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派发宣传单张,引导学生进一步学习禁毒知识,并将所学知识向家人分享,促进禁毒宣传从学校扩展到家庭,增强禁毒宣传效果。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让学生加深了对毒品的新认识,了解到毒品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模糊印象,提高他们识毒、辨毒、拒毒的能力,真正做到“拒绝毒品,关爱自己”。



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