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送到家门口!光塔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惠民便民服务
2022-02-24 22:29:52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养生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意识,帮助大家增强自我保健能力,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2月23日,光塔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举办了一场惠民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健康和温暖。光塔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特邀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医生为老年人讲解颈椎、腰椎病的预防和保健等养生知识,并进行推拿、按摩服务,让他们舒展筋骨,放松精神,温经通络。



01

活动上,来自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主讲医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多个方面讲解该如何保护我们的颈椎腰椎。同时,她还指导在场居民学习了一些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锻炼方法和简单按摩方法,教导参与者日常保健小技巧,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协助长者树立“防范胜于治疗”的健康生活理念。


02

健康讲座结束后,医生还为老人们送上专业的按摩推拿服务。“真舒服啊,手法真不错。”“这个力度刚刚好,以后我也要学习一些保护颈椎的按摩方法。”做按摩的同时,医生还为长者的养生保健提出实用的建议,获得居民们的点赞认可。


送上按摩推拿服务:





参与活动的社区长者纷纷表示,自己不仅从这场讲座中学到了如何科学应对颈椎腰椎疾病的知识,还享受到了专业的按摩推拿服务,有助于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图片来源:光塔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