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小区垃圾分类该怎么做?这个专题培训会议告诉你!
2022-02-25 11:06:52



为督促物业管理小区加快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提高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建设街组织辖内物管小区人员在建设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物管小区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为相关物管负责人解读垃圾分类相关条例和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要求及工作指引,明确物管小区垃圾分类主体责任,提高物管小区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带动小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


同时,为压实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主体责任,提升物管小区投放点管养水平,建设街城管办、执法办、环卫站及社区居委会联合对辖内物管小区进行随机检查,对未按要求落实相关要求的物管小区提出整改时限要求,进行严肃教育。





此外,黄华北社区、大马路社区、二马路社区和黄华南社区也通过入户宣传、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消息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