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到家,军人军属享荣光
2022-02-26 12:31:55
















为积极贯彻落实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工作、充分发挥功臣模范的榜样作用,日前,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华、越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孔雪梅、越秀区人民武装部参谋王剑,登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嘉斌以及登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将荣立三等功的喜报送到了现役军人卢鹏的家中。

“祝贺卢鹏荣立三等功,也感谢家属们长期以来的理解、支持与付出。”在将喜报送达的同时,越秀区与登峰街道的相关领导也不忘关心询问军属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表达了尊敬与感谢。





这是今年以来登峰街辖内的第二个现役军人立功喜报,此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便已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完成了为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周磊送上立功喜报的工作。



据登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在春节期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已联合街道武装部完成了对辖内义务兵家属的探访工作,此后将继续对辖内服务对象以各种形式开展常态化的联系工作。





消息、图片来源:登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