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报!梅花村街两名现役军人获“四有”优秀个人称号
2022-02-26 22:17:07






继上周为荣立了三等功的阮磊、刘晓晟的家人送上了立功喜报之后,梅花村街又收到两份来自军营的喜报,分别是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的潘嘉乐和被评为“四有”优秀文职人员的林敏。2月24日下午,梅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了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送喜报仪式,两位军人的家属、梅花村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东风东路小学的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仪式上,梅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丽娜及梅花村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为两位家属送上喜报及鲜花。


来自东风东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为两位军人家属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并向他们送上东风东路小学创作的创意作品,向他们表示致敬。




你们知道什么是“四有”军人吗?你们知道军人们在部队的生活和工作是怎样的吗?座谈会上,张丽娜还向东风东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四有”军人,以及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据了解,“四有”军人是指,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同学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军人家属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向两位优秀的军人学习,勇于担当,好好学习,长大了好好报效祖国。









信息及图片来源:梅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