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点已搬家,环境整洁靠大家!兰湖里社区开展旧桶点环境美化行动
2022-02-26 22:39:43






桶点已搬家

环境整洁靠大家


近日,位于六榕街兰湖里社区源溢里2-4号的垃圾投放旧桶点在多方力量的努力下,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景点,还可以提升街坊爱护环境、正确投放垃圾的意识。




据了解,这是兰湖里社区联合六榕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的一个垃圾投放旧桶点改造行动,旨在美化和改善垃圾投放旧桶点的环境,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投放的习惯,以及提升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
圾投放旧桶点改造前后


本次行动链接整合了社区资源优势,其中由环境美化专才队伍设计了大型宣传海报,兰湖里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制作了仿真绿植花坛,兰湖里社区党组织及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提供了物资、人力的支持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参与,提高了旧桶点改造行动的效率,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六榕街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工服务站将继续参与改善和维护社区的垃圾投放桶点环境,并继续推动多元主体参与更多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 六榕街社工服务站 兰湖里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