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这里有两封来自人民街独居老人的感谢信
2022-03-01 13:37:51





近日,人民街社工服务站收到两封来自辖区独居老人送来的感谢信。他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工的关心和帮忙,故特意送上感谢信,以表对人民街社工服务站的感谢之情。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事件一回顾:

林姨(化名)是辖区内的一名独居老人,由于其子女长期生活在外地,生活上难免出现诸多不便,故经常会寻求社工的帮忙。她表示自己患有慢性呼吸疾病需要定期就医,但又不会运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工主动协助林姨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并且教会她网上挂号的基础操作,帮助其顺利就医。“不管我遇到任何大小问题,她都有求必应且无微不至地帮我排忧解难。”林姨在信中提到,社工在平日也经常通过上门探访、电话慰问的方式关心自己的近况,这让她觉得非常感动和温暖。




事件二回顾:

黄姨(化名)是辖区内的一名高龄独居老人,她的亲人均不在广州生活,故平日里都是自行解决生活起居问题。但最近黄姨因腰腿突发疼痛,导致行动不便无法自行到医院就医。社工了解到黄姨的情况后便协助她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并在预约就医的当天上门用轮椅推其到医院就医。同时,社工还向黄姨介绍相关养老资源,为她日后的养老生活保驾护航。“我的亲人都不在广州,社工犹如亲人一样关心我帮助我,我非常感激。”黄姨在信中表示,她非常感激社工的支持和协助。




居民的肯定是最大的认可。每一次肯定的背后,不仅饱含着社区居民的深情感谢,更凝结着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与付出。人民街社工服务站今后将继续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量和支持。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