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来了!东风东路小学体育嘉年华PK开始!
2022-03-02 08:36:41






2月28日上午,东风东路小学举行了以“运动助‘双减’,奥运薪火传”为主题的体育嘉年华活动热闹举行。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比赛,各个班级展示自编操,亲子游戏接力比赛等。







东风东路小学体育嘉年华




同学们整齐有序排排坐。


1

活动当天,奥运冠军陈艾森、杨景辉、冼东妹等人分别现身不同校区,为同学们讲述奥运故事,并与学校的小火炬手一起传递火炬。





2

为了响应奥运热潮,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设置了班级自编操,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练习和认真排练,各班同学们摩拳擦掌,迎来了展现班级精神风貌和展示成果的机会。


每个年级需要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个性化的多元创作,而比赛的评分标准也将从班级参与、班级精神面貌、成套编排与完成、队形变换与造型、音乐选择等五个方面来进行逐一打分。





















据悉,东风东路小学积极响应“双减”政策,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五育”课程,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广泛地参与体育锻炼、科技创新、艺术熏陶等兴趣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举办的自编操和游戏接力比赛,目的是让同学们全员参加,让大家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锻炼强健的体魄,在游戏中培养竞争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锦城校区副校长刘宝玲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