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建设大马路小学校园冬奥主题运动会已经闭幕了!
2022-03-02 11:12:54

图片




自开学以来,建设大马路小学“畅玩冰雪,趣享冬奥”校园冬奥主题系列活动已延续了两周时间,通过开展“冰雪教育”,在校园中形成了争先创优的氛围,同学们也将运动健儿的榜样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树立起自己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图片



2月28日上午,建设大马路小学迎来了校园冬奥主题运动会闭幕式,并举行了冰雪操比赛。在过去两周的训练中,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跳起热情欢快的冰雪操,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


图片图片图片


除此之外,闭幕式上还为在冬奥主题艺术创作和冬奥主题手抄报赛事中获得金奖的同学颁奖。同时,学校冬奥主题宣传栏上已张贴了同学们精美的作品,一张张美丽的冰雪画卷,一份份饱含深情的手抄报作品……同学们用艺术创作的方式表达了对冬奥的热爱。


闭幕式尾声,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书记、馆长张泽明接过队员代表林子涵手中的锦旗,宣布馆校“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队建设大马路小学分队正式成立。“接下来,我们将发挥‘小小讲解员’的作用,积极开展系列馆校合作的体育活动。”校长马颖琳表示。



消息来源:建设大马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