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街下塘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冬奥专题党课学习
2022-03-02 11:59:06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以优异的表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也向世界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力量。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和感悟冬奥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登峰街下塘社区的党员以冬奥为契机开展党课学习。




在登峰街党校,登峰党工委副书记、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下塘社区驻点领导卢燕芬围绕“以冬奥会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主题,为党员们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课上,卢燕芬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历史文化、发展理念等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北京冬奥会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观赛感悟,“在赛场上,奥运健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学习运动员的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将对冬奥精神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争做新时代的拼搏者、奋斗者。”




参学党员也在党课结束后相互交流了想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冬奥精神践行到平凡岗位的奋斗征程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迎接新的挑战。


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党工委、下塘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