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述大塘历史、品味广州故事、感悟岭南魅力,今年,大塘街将有这样一场文化盛宴
2022-03-04 08:47:12

图片



图片

3月2日下午,大塘地区“美中行”系列活动项目筹备工作会议在大塘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大塘街人大工委主任莫建华、广州美术中学党总支书记叶爱科、文德路小学副校长詹凯宁、大塘街道商会副会长乡少芳以及大塘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何巍对大塘街的历史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状况、民众生活与幸福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别归结为叙述大塘历史、品味广州故事、感悟岭南魅力三个主题,同时用“强脑、健身、暖心、赋力”四个词概述了大塘街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并表示“美中行”系列活动将贯穿于大塘街全年工作之中,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也将成为街道全年工作的序曲。



图片

小e获悉,“美中行”系列活动包括“探索大塘”“行走大塘”“发现大塘”“美化大塘”“印象大塘”五个主题,每个主题都将在不同阶段分别开展不同形式与内容的活动,包含种类不同、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分阶段开展、分类型推进,是今年大塘街打造文化品牌的重要活动。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与经历,就如何深化完善“美中行”系列活动展开探讨,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图片、消息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